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日
背后的代价

祂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;反倒虚己,取了奴仆的形像,成为人的样式;既有人的样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顺服,以至于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所以,神将祂升为至高,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。(腓2:6-9)

我们很容易迷惑于一些鲜亮的外表,不知每个成功的背后,都有人付上极大的代价。保罗描述耶稣被升为至高之前,是如何谦卑与顺服。祂是无限的神,却甘愿降卑,成为受限的人,忍受所有人会面对的软弱与试探,甚至被人攻击、嘲笑、羞辱与酷刑,最后死在残忍的十字架上。因着耶稣基督的付出,今天我们才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神的宝座前。正确认识十架的救恩,认罪悔改,若不流血,罪就不得赦免,我们仍在神的震怒之下。求神帮助我们不只看外表,要常思想主恩,思念祂为我们付出的重大代价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