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16日
我们的神

雅各从巴旦•亚兰回来的时候,平平安安地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,在城东支搭帐棚,就用一百块银子向示剑的父亲、哈抹的子孙买了支帐棚的那块地,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伊利•伊罗伊•以色列(就是神、以色列神的意思)。(创33:18-20)

20年前,雅各逃难离家,路上向神许愿,说:“神若与我同在,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,又给我食物吃,衣服穿,使我平平安安地回到我父亲的家,我就必以耶和华为我的神。”(28:20-21)

20年后,神带领雅各从巴旦•亚兰平平安安地回到父家。雅各在许愿中所求的,神不仅都给他成就,而且超过他所求所想。雅各经历到神的信实,他经历到神自己。他没忘记他所许之愿,就在所买的地上,筑一座坛,起名叫神、以色列的神。雅各实际上是在宣告:神是他的神。雅各被神得着了,神不只是客观地是他的神,他自己也要以耶和华作他的神。

但愿我们都像雅各一样,以神为我们的神。

~瓦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