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2日
不法的事

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。(太24:12)

不法就是罪,特别是蔑视和违背神、与神为敌的行为。如凶杀、欺诈、淫乱等等。如今不法的事已更加显示为当今生活的一大特征。随着末世的来临,很多在多少年前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日益增多,如同性恋、男女同浴室、大麻合法等等已成常态。一开始,人们还对此格格不入、无法理解,听多了看多了,也就渐渐麻木,睁一眼闭一眼,得过且过,就习以为常了。不光是非信徒,不少基督徒也如此,社会的风气慢慢渗透在教会里,成为教会的内伤,成为教会的包容病,成为一种看不见的病毒侵蚀着我们。如此,人的爱心又怎么可能立在圣洁上,爱心在不知不觉中就偏差和冷淡了。所以要多省察自己,警醒祷告,不断悔改,让圣灵的火在我们里面焚烧、洁净,好使基督的爱借着圣经的话语不断浇灌和充满我们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