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1日
保持圣洁

使他们出到营外,免得污秽他们的营;这营是我所住的。(民5:3)

基督徒的旅程,有神同在。神同在的地方就是会幕。我们是神的殿,必须看重圣洁、干净。

1. 认罪:人难免有过,神说:“要承认所犯的罪。”(7节)有过就当承认。所以我们要认自己的罪,不要死不认错、不推卸责任,要认罪,求神赦免,罪才获得赦免。2. 赔偿:不要只作口头认罪,要有行动,要付代价。在旧约中,要向神献上赎罪祭。亏欠人就当向人赔偿,不可马虎了事。3. 测试检验:表示认真对待,找出真相。首先要献上思念的素祭,到神面前来检讨:为什么会发生这事?夫妇关系为何弄到如此田地?其次接受测试。不能马虎,必须公开面对。虽然颜面失去,但却是对付淫乱最有效方法。今天不少人犯奸淫的罪,以为没有人知道,于是越发放肆,胆子越大,不住重蹈覆辙,因为他们没有公开对付罪。

在人生的旅程上,必须清清洁洁,才能走得轻快,享受神的同在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