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1日
保持聖潔

使他們出到營外,免得污穢他們的營;這營是我所住的。(民5:3)

基督徒的旅程,有神同在。神同在的地方就是會幕。我們是神的殿,必須看重聖潔、乾淨。

1. 認罪:人難免有過,神說:「要承認所犯的罪。」(7節)有過就當承認。所以我們要認自己的罪,不要死不認錯、不推卸責任,要認罪,求神赦免,罪才獲得赦免。2. 賠償:不要只作口頭認罪,要有行動,要付代價。在舊約中,要向神獻上贖罪祭。虧欠人就當向人賠償,不可馬虎了事。3. 測試檢驗:表示認真對待,找出真相。首先要獻上思念的素祭,到神面前來檢討:為甚麼會發生這事?夫婦關係為何弄到如此田地?其次接受測試。不能馬虎,必須公開面對。雖然顏面失去,但卻是對付淫亂最有效方法。今天不少人犯姦淫的罪,以為沒有人知道,於是越發放肆,膽子越大,不住重蹈覆轍,因為他們沒有公開對付罪。

在人生的旅程上,必須清清潔潔,才能走得輕快,享受神的同在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