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4日
順從

基督在肉體的時候,既大聲哀哭,流淚禱告,懇求那能救祂免死的主,就因祂的虔誠蒙了應允。祂雖然為兒子,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從。(來5:7-8)

希伯來書作者論到耶穌基督作大祭司的尊榮,是因為順從天父而來的。對耶穌本身而言,祂沒有犯罪,不需要上十字架,但為了完成神的救贖計劃,祂甘願順服。這個選擇是很不容易的,聖經說,祂是在大聲哀哭、流淚禱告的懇求中,來面對這個順服的掙扎。最後因著祂的虔誠願意順從:「父啊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祢的意思。」(參太26:39)神應允了祂的禱告,父神也加添給祂能力來面對這一條對祂來說極度殘忍的道路。感謝主,基督的順從成大祭司,成為我們今日持續順服神的兒女永遠救恩的根源。生活中我們也有面對自己有所犧牲、委屈來順從的時刻。當我們很難順服時,願主耶穌的順從成為我們的榜樣,效法耶穌在神面前大聲哀哭,流淚禱告,直到我們說:若這是神的旨意,我們願主的旨意成就。願神在我們生命中得著一切的榮耀和尊崇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