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3日
磐石上的信仰

所以,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總不倒塌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(太7:24-25)

如何將信仰建築在磐石上?主耶穌這裡只給出了一個方法:就是聽見主的話就順服遵行。人是否以耶穌為主,就在於是否順服遵行主的話。人遵行耶穌的話,耶穌才真是他的主。他的信仰才是真實的,是建築在磐石上。

遵行主耶穌的話,不但是信仰的確據,同時也讓我們經歷神的同在、保守,信心變得更堅固,像建造在磐石上的房子。雖遇雨淋,水沖,風吹,總不倒塌。

亞伯拉罕被稱為信心之父,因為聽從神的話,離開吾珥,後來獻上以撒。他的順服證明他信心的真實,是建造在磐石上,不是在沙土上。但願我們都遵行主耶穌的話,證明我們的信心是真實而且穩固的!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