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6日
被赦免之樂

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;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。(賽43:25)

一天,我搭大學同事的便車去另個城市上班。為了趕時間,天還沒大亮,他接了我就開到一個鄉際公路的捷徑,沒有人和車,越開越快。沒想到一輛警車像是從空中冒出,在後面閃燈追來。我們趕緊停車,警員盤問第一句就是:「這條路是多少時速?」同事答:「55英里。」警員說:「你一直是75。」同事誠懇道歉:「實在對不起,完全是我的錯,我不知道我怎麼開這麼快?」警員取走他的駕照回到警車查他的記錄。同事在車子裡禱告並向神認罪,求寬恕。我說是不是我說話多了,影響了你,我幫你付一半罰款。他說不是,是他沒按規定開車,罰款是他應得的教訓。我們在車裡禱告時,警員過來說,因聖誕節臨近,他原諒我們,不罰我們,也不留記錄。我們聽後滿心歡喜,滿口感恩。

弟兄姊妹,神對我們的赦免,豈不更大更多嗎?我們怎不常滿心歡喜、滿口感恩呢?是不是我們對罪無知無覺,沒有認罪,也不感恩?求神憐憫我們!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