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0日
順服與禱告

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,必用嚼環轡頭勒住牠;不然,就不能馴服。(詩32:8-9)

信徒常問:如何明白神的旨意?好像明白神的旨意非常困難,但是神的話明說,祂要教導我們,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又定睛在我們的身上來勸戒我們。那為甚麼我們聽不到神的聲音呢?原來問題不在於神,在於我們!

有些信徒好像無知的騾馬,之所以無知,正是因為自以為知,致固執己見、偏行己路、不肯改變。對這樣的人,神只好用嚼環轡頭勒住他們,讓他們碰釘子,遇挫折,吃苦頭,使他們就範,回歸正路。這是神的恩典。如果他不覺悟,依舊冥頑不靈,到最後,神只好任憑他們。所以我們要多禱告,禱告到自己順服神。

一個人如果不花時間禱告,又或者雖然禱告,卻不聆聽神的聲音,不肯順服神,他怎能明白神的旨意,怎能在神那裡得福呢?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