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3日
時時稱頌神

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;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。(詩34:1)

這首詩的背景是撒母耳記上第廿一章。年輕的大衛逃避掃羅王追殺,投靠迦特王亞吉,卻被猜疑。大衛恐有危險,不得已裝瘋賣傻,找機會逃命。脫險之後,大衛稱頌讚美神,說:「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」!「時時」(all times),包括順境逆境。有很多人環境順利也不稱頌神,反沾沾自喜,把功勞與榮耀歸給自己。在逆境中稱頌神的,更少而又少。但這卻是真正認識神的人顯出生命見證的好機會。

中國內地會創辦人戴德生夫婦在中國時,有一次打開家裡的米缸,看到空空如也,已沒有米。他們就一同跪在米缸前唱三一頌讚美神。如果我們在難處中,也藉著禱告,求神賜下信心,我們一定也能夠對神發出真心的讚美,最後也必定能勝過逆境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