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1日
信心加順服

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(可11:24)

信心是對神堅定不疑的信賴。如果你不信耶穌是神,不信祂有神的大能,你憑甚麼禱告?信心是禱告的基礎,「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。」(雅1:6-7)

耶穌傳道後行的頭一個神蹟,正是因為祂母親馬利亞的信心。她指示用人們照著耶穌的吩咐去行,用人們都順服,按耶穌的話將六口大缸裝滿水,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。六大缸的水都成了好酒,實在是超越了人頭腦的理性。馬利亞在耶穌成長的30多年裡,她信耶穌是神的兒子。

除了信心,還要順服。順服是放下自己的計劃、安排、打算,完全聽從主的旨意。不是有了信心就躺在床上等著神來滿足你,要與神同工。神做你做不了的那部分,你做神要求的你能做的那部分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