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7日
神的笑臉

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祂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祂……是我臉上的光榮,是我的神。(詩42:5, 11)

相信我們都經歷過心靈憂悶的時候,當時你怎麼自處?睡覺、散步、狂吃、看喜劇?詩人卻憂悶到以眼淚當飲食,全失去生活的動力和見證。以致別人質疑他的信仰,問:「你的神在哪裡呢?」

到底他是屬神的人,別人的質問反激發他重溫與神的關係。他不只自問:「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」他還自勉:「應當仰望神!」你要再信靠,再認識神。經歷祂是:1. 你的力量:你可以從低谷,爬上高山。2. 你的幫助:祂能幫助你超越處境。3. 你臉上的光榮:你不必以眼淚當飲食。4. 你的神:無論白晝黑夜,祂仍是你的神。祂不改變。在人生的低谷中,無論何時,只要你肯抬頭仰望神,你會發現祂的「笑臉」幫助你。祂甚至成為你臉上的光榮,神的臉影響你的臉;你的臉反照神的臉。神不一定改變你的環境,但祂總改變你的心境,賜你力量面對不同處境!

~關國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