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2日
不法的事

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。(太24:12)

不法就是罪,特別是蔑視和違背神、與神為敵的行為。如凶殺、欺詐、淫亂等等。如今不法的事已更加顯示為當今生活的一大特徵。隨著末世的來臨,很多在多少年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日益增多,如同性戀、男女同浴室、大麻合法等等已成常態。一開始,人們還對此格格不入、無法理解,聽多了看多了,也就漸漸麻木,睜一眼閉一眼,得過且過,就習以為常了。不光是非信徒,不少基督徒也如此,社會的風氣慢慢滲透在教會裡,成為教會的內傷,成為教會的包容病,成為一種看不見的病毒侵蝕著我們。如此,人的愛心又怎麼可能立在聖潔上,愛心在不知不覺中就偏差和冷淡了。所以要多省察自己,警醒禱告,不斷悔改,讓聖靈的火在我們裡面焚燒、潔淨,好使基督的愛藉著聖經的話語不斷澆灌和充滿我們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