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9日
會幕的事奉

從三十歲直到五十歲,凡前來任職、在會幕裡辦事的。(民4:3)

利未人生下來一個月,就被神分別為聖,準備事奉;可是真正事奉的時間不長,從30到50歲。可見我們能事奉神的時間,其實很短。太年輕,沒有經驗,隨時惹禍;年齡大了,力不從心。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現有事奉的機會,免得將來空手見主。

利未三個宗族,工作各有不同。「蓋」、「包」、「蒙」這一類的字眼,重複出現,表示他們對聖所每一樣物件,必須小心保管。哥轄子孫負責扛抬聖物,但不能摸、不可觀看聖所。換句話說,他們要有敬畏神的心,而且把敬畏神的心延伸到敬重神的聖物。

革順和米拉利子孫負責扛抬幔子、柱子、繩索,是不是較次要呢?不是。他們仍須謹慎小心,按祭司吩咐,經理看守,並按名指定,不能隨意更替。事奉神,無論是哪方面的工作,都須慎重,畢恭畢敬,不可玩忽職守。如果連一條繩子都不失落損毀,在大事上就可以交託他。八千多利未人就是這樣,在曠野的會幕事奉。在他們一生中,有這麼一段時間事奉神,可說不枉一生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