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5日
甚麼好處都不缺

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。(詩34:10)

獅子是百獸之王,少壯獅子更是強中之強,但少壯獅子仍有缺食忍餓的時候。這給一切靠自己、以為人定勝天之人一個警訊:人生無常。人的力量有限,不是我們努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。認識自己有限,並非滅自己的威風,而是對人的能力作出正確的評估。

面對困難,正確方法不是阿Q精神式的自我膨脹,而是尋求耶和華。感謝神,讓我們走投無路時可以因神得著出路。「尋求耶和華」,表示我們看重神的心意,不自以為是,相信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、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;尋求耶和華表示我們對神有信心,相信祂是慈愛又全能的,樂意賞賜那尋求祂的人;尋求耶和華也表示神是萬福的源頭,有祂就有一切;「甚麼好處」,表示神不只看顧我們屬靈的需要,我們有求的,神定能賜給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