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5日
什么好处都不缺

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,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。(诗34:10)

狮子是百兽之王,少壮狮子更是强中之强,但少壮狮子仍有缺食忍饿的时候。这给一切靠自己、以为人定胜天之人一个警讯:人生无常。人的力量有限,不是我们努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。认识自己有限,并非灭自己的威风,而是对人的能力作出正确的评估。

面对困难,正确方法不是阿Q精神式的自我膨胀,而是寻求耶和华。感谢神,让我们走投无路时可以因神得着出路。“寻求耶和华”,表示我们看重神的心意,不自以为是,相信祂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、祂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;寻求耶和华表示我们对神有信心,相信祂是慈爱又全能的,乐意赏赐那寻求祂的人;寻求耶和华也表示神是万福的源头,有祂就有一切;“什么好处”,表示神不只看顾我们属灵的需要,我们有求的,神定能赐给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