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12日
指望在乎神

我们劳苦努力,正是为此,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;祂是万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。(提前4:10)

一姐妹说,如今美国如此堕落,她已绝望,不如专心赚钱便了。其实我们对这世界本来就不寄予厚望。我们的指望在于神。如今的世界黑白颠倒、是非不分、善恶混乱、以权势为神,连选民也受迷惑。是否我们也当放弃持守真理?

不!不能放弃!“主啊,祢有永生之道,我们还归从谁呢?”(约6:68)我们当:

1. 更多祷告,在敬虔上操练自己。不只是私祷,要多与弟兄姐妹一同祷告。不必等见面,电话上也可以祷告。2. 多读圣经,看属灵书籍,使我们的信心和爱心得着激励。3. 背诵经文,随时准备以神的话来鼓励和劝慰有需要的人。4. 不忘奉献金钱。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,你的心就在那里。5. 把握事奉的机会,不要闲懒。6. 迫切地传福音。

日子越艰苦,我们越要亲近神。将希望放在神身上,那么就没有什么叫我们绝望了。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