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7日
投靠神有益

神啊,祢的慈爱何其宝贵!世人投靠在祢翅膀的荫下。他们必因祢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;祢也必叫他们喝祢乐河的水。(诗36:7-8)

旧约时代,以色列人来到神的殿里献祭还愿,祭物中最肥美的部分,有一部分被焚烧,献给神,有一部分给祭司作食物。表面看来,“肥甘”似是从人而来。然而,神藉这节经文指出,“肥甘”其实来自神的恩典。当人来到神的面前,即使他不是祭司或利未人,也可以享受从神而来的“肥甘”,并喝“乐河的水”。这是属天灵粮,只要我们愿意来到神的面前,就可以得着。

耶稣基督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生命粮,祂是生命的活水,赐给凡愿意投靠祂的人。作为神的儿女,我们是否愿意天天亲近神,从祂得到属灵的“肥甘”,并且饮生命泉的活水呢?弟兄姐妹,让我们天天来到神面前,借着祷告读经,享受神所赐的“肥甘”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