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11日
信心加顺服

所以我告诉你们,凡你们祷告祈求的,无论是什么,只要信是得着的,就必得着。(可11:24)

信心是对神坚定不疑的信赖。如果你不信耶稣是神,不信祂有神的大能,你凭什么祷告?信心是祷告的基础,“只要凭着信心求,一点不疑惑;因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风吹动翻腾。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。”(雅1:6-7)

耶稣传道后行的头一个神迹,正是因为祂母亲马利亚的信心。她指示用人们照着耶稣的吩咐去行,用人们都顺服,按耶稣的话将六口大缸装满水,舀出来送给管筵席的。六大缸的水都成了好酒,实在是超越了人头脑的理性。马利亚在耶稣成长的30多年里,她信耶稣是神的儿子。

除了信心,还要顺服。顺服是放下自己的计划、安排、打算,完全听从主的旨意。不是有了信心就躺在床上等着神来满足你,要与神同工。神做你做不了的那部分,你做神要求的你能做的那部分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