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4日
恒久忍耐

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(林前13:4a)

我们认识一群在非洲的中国宣教士,疫情期间他们感染病毒,缺医少药,病势沉重。我们陆续寄去的药品和保健品一直被当地海关查扣、拖延,哪怕最终同意收件人取得包裹,仍额外索要大笔金钱。我们对当地工作人员明目张胆的腐败,以致延误病人获得救治的“常规操作”感到愤怒。但经历熬炼的宣教士对此的反应,却与我们完全不同。他们说:“在这里,神让我们学习一个最好的功课,就是忍耐等候。”

这些宣教士在危急之中,之所以能恒久忍耐,不是因为天生性格好,而是因为:1. 他们爱神,并且信神在一切的事上掌权,就乐意从神手中领受一切熬炼,学习神要教导他们的功课;2. 他们爱当地人,对于当地人的无知和无情,他们不仅不嫌弃,还能忍耐包容,甘愿付代价让灵魂得救。

人缺乏耐心,不是因性格如此,乃是因心里没有爱;一遇到挫折就心焦气躁、怨天尤人,是因为不爱神、不爱人。神的儿女被爱充满,才能恒久忍耐,并以恩慈待人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