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4日
今生的骄傲

因为,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体的情欲、眼目的情欲,并今生的骄傲,都不是从父来的,乃是从世界来的……主所应许我们的就是永生。(约壹2:16, 25)

今生的骄傲是从世界来的,不是从天父来的。主所应许祂儿女的福分,不是要满足我们今生的骄傲,而是让我们进入永生。人的罪性总是倾向于关注自己、关注地上、关注今生。今生的骄傲是追求在自己的小王国里扮演假神,要获得荣耀、赞美和周遭对自己的服从;永生却要我们从自我中心的宝座上走下来,将独一真神所当得的荣耀、赞美和敬拜归给祂。今生的骄傲与主所应许的永生背道而驰,一个引向地狱的火,一个进入天国的平安。

今生的骄傲在现今世代格外受到推崇,是不认识神的人生活、事业、道德的驱动力。在神的教会中,今生的骄傲也窥伺着我们,要求善行被看见、敬虔的外貌得称赞、事工获得鼓吹、成为中心、不受教、好为首……。主所应许我们的就是永生。求主怜悯我们,治死我们今生的骄傲,带领我们跟随主,走永生的路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