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0日
顺服与祷告

我要教导你,指示你当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劝戒你。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马,必用嚼环辔头勒住它;不然,就不能驯服。(诗32:8-9)

信徒常问:如何明白神的旨意?好像明白神的旨意非常困难,但是神的话明说,祂要教导我们,指示我们当行的路,又定睛在我们的身上来劝戒我们。那为什么我们听不到神的声音呢?原来问题不在于神,在于我们!

有些信徒好像无知的骡马,之所以无知,正是因为自以为知,致固执己见、偏行己路、不肯改变。对这样的人,神只好用嚼环辔头勒住他们,让他们碰钉子,遇挫折,吃苦头,使他们就范,回归正路。这是神的恩典。如果他不觉悟,依旧冥顽不灵,到最后,神只好任凭他们。所以我们要多祷告,祷告到自己顺服神。

一个人如果不花时间祷告,又或者虽然祷告,却不聆听神的声音,不肯顺服神,他怎能明白神的旨意,怎能在神那里得福呢?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