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日
背後的代價

祂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;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既有人的樣子,就自己卑微,存心順服,以至於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所以,神將祂升為至高,又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。(腓2:6-9)

我們很容易迷惑於一些鮮亮的外表,不知每個成功的背後,都有人付上極大的代價。保羅描述耶穌被升為至高之前,是如何謙卑與順服。祂是無限的神,卻甘願降卑,成為受限的人,忍受所有人會面對的軟弱與試探,甚至被人攻擊、嘲笑、羞辱與酷刑,最後死在殘忍的十字架上。因著耶穌基督的付出,今天我們才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神的寶座前。正確認識十架的救恩,認罪悔改,若不流血,罪就不得赦免,我們仍在神的震怒之下。求神幫助我們不只看外表,要常思想主恩,思念祂為我們付出的重大代價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