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日
基督在心裡

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,也要自己試驗。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,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?(林後13:5)

信心非肉眼能見,怎知道你是不是真有信心?怎知基督耶穌真住在你心裡?

當然,我們是憑信心,不憑眼見。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應許。只要我們悔改認罪,便得拯救,有基督內住。信主後,我們有平安、喜樂,這也是證據。

但是不要忘記,有諸於內,必形諸外。好樹結好果子。我們不能說自己有基督內住,卻又常犯罪。你若有基督的生命,必然像祂一樣,順服遵行父神的旨意。又像保羅所說的:行事端正,不做惡事,脫去舊人的行為,穿上新人,有仁義、聖潔的表現。

今天很多基督徒太世俗化!他們被世界各種主義洗腦,卻懵然不察,自欺欺人。求天父幫助我們因真心相信耶穌基督,有新生命,生活言行都有基督的樣式,顯明基督真的住在我們心裡。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