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31日
最伟大的爱情

路得就去了,来到田间,在收割的人身后拾取麦穗。她恰巧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块田里。(得2:3)

整本圣经启示了一个最伟大的爱情故事,就是基督为教会舍命,还要迎娶教会,永远同在。路得记也是一个爱情故事,这个故事与我个人相关——我就像那个外邦女子路得。路得贫苦无依,我在这罪世中也无出路;路得出身于可羞耻的摩押族,我是全然败坏的罪人;路得投靠婆婆的神耶和华,我也信靠圣经所启示的独一真神;路得被神引领到波阿斯的田里,得着全新的开始,我因认识主耶稣基督而得永生。

读到路得记的那个词“恰巧”,我看见我蒙恩得救过程中的无数个“恰巧”,都是出于神从创世以前的拣选,也是神在爱中的预定。宇宙间最伟大的爱情故事,就是基督耶稣并祂钉十字架、为罪人舍命的救赎大恩,这爱情有着最完美的大结局——在新天新地,神要永远与祂所拯救的子民同在,直到永远。我是个罪人蒙主恩,神以永远的爱爱了我,我要赞美祂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