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22日
以神为中心的祷告

愿神怜悯我们,赐福与我们,用脸光照我们,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,万国得知祢的救恩。神啊,愿列邦称赞祢!愿万民都称赞祢!(诗67:1-3)

许多人在向神祷告时,常常都是只想到自己,把祷告的重心都放在自己的事情上,例如求神赐下福分、平顺,让难处赶快过去等等。但是诗人所祷告的角度却有所不同。虽然诗人也向神求怜悯、赐福与光照,但是他提醒我们一个重要的功课——神赐给我们好处的目的,不应该只是单单为了我们,而是为了一个更高的目标:好叫世界得知神的道路,万国得知神的救恩。也就是说,诗人所祷告的,乃是求神的荣耀可以更多被人看见,让列邦都称赞神,让万民都称赞神——这是以神为中心的祷告!

一个天天祷告的人,不一定是真正爱神的人,要看这个人祷告的内容为何。求神帮助我们在祷告的眼光与角度上不断地成长与突破,成为一个以神为中心而祷告的人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