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1日
只有祝福

巴勒向巴兰生气,就拍起手来,对巴兰说:“我召你来为我咒诅仇敌,不料,你这三次竟为他们祝福。”(民24:10)

巴兰不再试图咒诅以色列人,他被神的灵感动,为以色列人祝福。

帐棚就是人的住处,是以色列民寄居的家。巴兰祝福他们的家华美丰富;像连接的山谷,人多势大;如河旁的园子,有水有树,优美安舒,平安和谐。巴兰看见以色列民未来的景况,就大大地称赞。因他们有水,有种子,是丰足的;他们有王,有振兴,有神同在,能克制一切仇敌,无人敢攻击他们。巴兰预先祝福以色列人能得胜列国。虽然他们目前仍是漂流,但将来会变得强大。

巴兰也预言以色列的大能者出现。至大之君,出自至弱小的民族,这是神的智慧,要叫强者不要骄傲,弱者不必绝望。巴兰还预言,与神的选民为敌其结局必自取灭亡。我们要留意,不要小看现在不起眼的弟兄姐妹,神知道他们将来如何。谁敢说软弱者永无出头之日?神要人彼此相爱,不要人损害他人。害人的、咒诅人的,必陷在自己的网罗里!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