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1日
只有祝福

巴勒向巴蘭生氣,就拍起手來,對巴蘭說:「我召你來為我咒詛仇敵,不料,你這三次竟為他們祝福。」(民24:10)

巴蘭不再試圖咒詛以色列人,他被神的靈感動,為以色列人祝福。

帳棚就是人的住處,是以色列民寄居的家。巴蘭祝福他們的家華美豐富;像連接的山谷,人多勢大;如河旁的園子,有水有樹,優美安舒,平安和諧。巴蘭看見以色列民未來的景況,就大大地稱讚。因他們有水,有種子,是豐足的;他們有王,有振興,有神同在,能克制一切仇敵,無人敢攻擊他們。巴蘭預先祝福以色列人能得勝列國。雖然他們目前仍是漂流,但將來會變得強大。

巴蘭也預言以色列的大能者出現。至大之君,出自至弱小的民族,這是神的智慧,要叫強者不要驕傲,弱者不必絕望。巴蘭還預言,與神的選民為敵其結局必自取滅亡。我們要留意,不要小看現在不起眼的弟兄姊妹,神知道他們將來如何。誰敢說軟弱者永無出頭之日?神要人彼此相愛,不要人損害他人。害人的、咒詛人的,必陷在自己的網羅裡!

~劉銳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