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9日
尋求神的族類

誰能登耶和華的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就是手潔心清,不向虛妄,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他必蒙耶和華賜福,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。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,是尋求祢面的雅各。(詩24:3-6)

日新月異的科技為人類帶來許多的便捷,谷歌、臉書、AI演算所能提供的訊息量讓人眼花繚亂,人也越來越尋求倚賴這些資訊。然而,今天科技再發達,擁有再多的資訊量,也不能救拔我們脫離罪的黑暗,不能給予我們犧牲的愛,更不能引導我們、使我們的心得著真正的平安。

詩篇第廿四篇,詩人說有一類人能夠蒙神拯救和賜福,就是懂得尋求神的人。這類人尋求正確的對象,就是那創造天地萬物、並托住萬有的神,萬物都屬於祂;祂是榮耀、全能的君王,能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。

求神幫助我們,讓我們真正尋求神,手潔心清,不向虛妄,不懷詭詐,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祂,祂必在我們心裡指引一條光明的路。我們可否反思自己,我是屬於哪一個族類呢?願我們都是尋求神的人,領受從神來的永恆福分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