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0日
榮耀使命

孩子啊!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;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,預備祂的道路,叫祂的百姓因罪得赦,就知道救恩。(路1:76-77)

有些人回首人生,整天忙忙碌碌為得一口溫飽,不知道自己活著的目的是甚麼。施洗約翰卻是從一出生就知道神在他身上的計劃,他的生活、動作、存留,只為神賦予他的目標而活,方向明確,心意堅定,忠心不渝。施洗約翰的父親撒迦利亞預言約翰事奉只要專心做一件事——為主耶穌預備道路,傳悔改的信息,讓人的心轉向基督。

約翰的事奉非常短暫,就被希律王所殺。從人的眼光來看,他短命、下場悽慘,一生失敗,但主耶穌卻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婦人所生的,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。」(太11:11a)

約翰知道自己所投注的一切將進入永恆。人能知道神所賜的使命,一生走在回應使命的道路上,這是何等幸福的事。弟兄姊妹,我們除了為自己領受了救恩而感恩,不要忘了神也將救恩傳遍萬邦的使命託付給了我們。我們要像施洗約翰一樣,以這個使命為榮耀的呼召。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