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日
看見永恆

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(啟1:8)

神是「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神」,聖經原文翻譯是「今在、昔在、正要來的神」。神是與我同在、同行的神、是掌管我生命的神;這位神不是靜止的神,祂介入人類歷史;我們神兒女短暫的今生,也被神帶進永恆的旨意。

對於當下正受逼迫與苦難的教會來說,神同在的應許極為寶貴。約翰安慰他們說,神並沒有離棄教會和祂所愛的子民,你們現在所遭受的苦楚是短暫的,在神永恆的旨意中,這一切還不是結局;千萬不要灰心喪志,要耐心等候神帶你們進入祂的榮耀。

耶穌基督正要來,全宇宙的人都將看到祂駕雲降臨,從前迫害祂、刺祂、不信祂的人也不例外。祂的再來是拯救與審判的大日,不信的人那時就要捶胸哀哭了。主的再來也提醒我們,到底甚麼是永恆中最重要的,甚麼才是值得我們抓住的。

當我們面對時代的變遷時,要全然相信這位今在、昔在、以後永在,全知全能的真神,祂仍然掌權作王。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