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3日
天天背負

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!(詩68:19)

人生是有重擔的。如果我們不接受這個事實,遇到難處便怨天尤人,這是不切實際也無補於事的。苦難是人離開神的後果。見主面以前,我們或許都無法完全明白慈愛的神為何容許苦難存在。

雖然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,祂卻與我們一同經過人生的苦樂。我們天天都有難處,主天天與我們同行。不管我們在甚麼光景中,祂都願意背負我們的重擔。你會來到主的面前,把所有的難處都交給祂嗎?

當我們向神求助時,也要稱頌神。神美好的屬性本來就值得我們讚美,與我們是否在順境中無關。正如雲上的太陽,它的光明燦爛不會受雲下暴風的影響。其實,我們能無懼難處,正是因為我們認識到在難處的背後,神的信實與慈愛沒有改變,到了時候,祂一定會為我們開一條出路。雖然多數基督徒在苦難過後會感謝神,但有多少人能夠在難處之中就預先稱頌神呢?然而這些發自內心的感恩正是神最喜悅的。願我們都能在難處中稱頌神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