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2日
以神為中心的禱告

願神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,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,萬國得知祢的救恩。神啊,願列邦稱讚祢!願萬民都稱讚祢!(詩67:1-3)

許多人在向神禱告時,常常都是只想到自己,把禱告的重心都放在自己的事情上,例如求神賜下福分、平順,讓難處趕快過去等等。但是詩人所禱告的角度卻有所不同。雖然詩人也向神求憐憫、賜福與光照,但是他提醒我們一個重要的功課——神賜給我們好處的目的,不應該只是單單為了我們,而是為了一個更高的目標:好叫世界得知神的道路,萬國得知神的救恩。也就是說,詩人所禱告的,乃是求神的榮耀可以更多被人看見,讓列邦都稱讚神,讓萬民都稱讚神——這是以神為中心的禱告!

一個天天禱告的人,不一定是真正愛神的人,要看這個人禱告的內容為何。求神幫助我們在禱告的眼光與角度上不斷地成長與突破,成為一個以神為中心而禱告的人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