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15日
要常常獻祭

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:「獻給我的供物,就是獻給我作馨香火祭的食物,你們要按日期獻給我。」(民28:2)

民數記讓我們看見,以色列人要常常獻祭:每天獻(參1-8節),每週獻(參9-10節),還有每月獻(參11-15節);而安息日和月朔(每月初一)所獻的是外加的。如此說來,人每日都要獻祭給神。其實神不需要這些祭物,更不會吃這些祭物,為甚麼神要人常常獻祭?獻祭是要人記念主,親近主。

人要常常記念主,將神放在我們心中的首位。人常記念主,心中就有主。每當人獻上祭牲時,是表示主的犧牲、流血、救贖。每當獻上素祭的細麵、酒和油時,是表示經過壓碎,記念主為人受痛苦。

人心中要常常有主,不然很容易就被世物吸去,很容易就迷失在這花花世界中。人常親近主,他和主才有美好的關係,靈性才會美好。人和神的關係美好,他和人的關係也會美好。有美好的關係和靈性,我們走天路就會覺得輕省,即使有困難出現,困難也難不倒我們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一起來天天記念主,天天親近祂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