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1日
變相的祝福

神啊,祢曾試驗我們,熬煉我們,如熬煉銀子一樣。祢使我們進入網羅,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。祢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;我們經過水火,祢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(詩66:10-12)

苦難常是生命長進的催化劑。撒但把罪惡和苦難帶進世界,神卻用苦難的世界作為聖化祂兒女的工場。有苦難才看見信心;有不義,才顯出公義。神要祂的兒女經過火煉的試驗,如熬煉銀子、進入網羅、被車軋頭、經歷水火,只有一個目的——叫我們進入豐富之地。屬靈的豐富,常要經歷苦難才能得著。我們要在事情不順的時候看見神的計劃,成為我們的信心與盼望。

詩人經歷苦難得出結論——神是應當稱頌的!因為當他回過頭來看時,發現所有難處都是神變相的祝福。神用法老攔阻以色列人離開埃及,又用紅海堵死他們的去路,卻藉此刑罰埃及人,讓以色列人經驗神的作為,操練信心,進入更豐富之地。原來神加在祂兒女身上的一切難處都有原因,即使我們當時不能明白。求主教導我們,不管難處多大,都能信靠讚美神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