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日
凡事謝恩

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8)

按著人軟弱的本性,很難凡事謝恩。我們會順著自己的感覺來反應,隨著人、事、物的變動而情緒起伏,就在各種糾結與困惑中失落了喜樂。這個時候,我們唯有來到樂意賜下各樣美善恩賜的神面前祈求,我們做不到凡事謝恩,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卻能扭轉我們的心態,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。

宣教士戴德生在中國內地和弟兄們旅行作工,途中肚子餓了,但一路無法買到食物。戴德生唱說:「感謝主賜給我們這些食物。」弟兄問說:「食物在哪裡?」戴德生笑著回答:「離這裡不遠。我們的父親知道我們肚子很餓,祂會快快送早餐給我們吃。等到食物來時,你必須先謝飯,然後才能吃。我卻能馬上就吃,因為我已經先感謝了。」果然,有人挑著扁擔來賣吃的東西,解除了他們的飢渴。

求神賜我們也有戴德生那樣的信心,眼雖未見,但是心中的眼睛卻早已看見並確信——神已經預備那上好的福分,便先感謝神!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