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0日
與神相交

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祢……我在床上記念祢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祢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祢。(詩63:3, 5-6)

生命誠然是神賜給人美好的禮物,然而大衛卻說神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。神的子民是有福的,唯有我們才知道、感受到並能歌頌神的慈愛。基督徒的福分實在超越世上不信神的人,因為我們認識比生命更寶貴的禮物,就是神的慈愛。當我們心靈的眼睛被打開,認識神的慈愛,就能喜樂。

大衛是一個晝夜與神相交的人,他在床上、在夜更都在記念神,思想神。大衛可能正躲避掃羅或押沙龍的追殺而逃到曠野,經歷非常的困境,不得不在夜更也來尋求神。神憐憫了大衛,使他的心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得到極大的安慰和喜樂。

我們的環境縱然會發生變化,但神永不改變。不管我們落得如何狼狽,只要定意尋求神,就必能尋見;而且,即使我們遭遇的問題沒有馬上解決,我們也能從神得著心靈的力量與飽足。求主教導我們來到祂面前渴慕祂!

~黃天賜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