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10月28日
進入安息

這樣看來,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。(來3:19)

基督徒人生中的萬事,都是神為著我們永恆的益處,精準地量給我們的。無論是生活處境、健康狀況、工作經歷、家庭關係、教會事工,神都在日常瑣事和重大變動中,藉著真理的聖靈對我們說話。我們與神同行的一路上,不斷地學習倚靠祂,相信祂托住萬有、掌管一切,所以我們就可以放膽跟隨祂、順服祂、服事祂,進入安息,在喜樂中與神同行,把結果和明天都交在神的恩手中。

人若不信神掌權,就必充滿焦慮,要靠自己掙扎、掌控局面。世人的本能是趨利避害,而基督徒要養成的本能是投靠神。我們不是神,也不是完全責任者,負不了全宇宙的責任。我們只管照神的心意生活和服事,同時享受安息和喜樂。我們在過程中盡本分,知道結果在於神的主權;我們也深信神滿有恩慈良善,所以無論我們是否理解,都仍可以滿有安寧——這畢竟是天父世界。「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;投靠祂的人有福了!」(詩34:8)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10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