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28日
进入安息

这样看来,他们不能进入安息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。(来3:19)

基督徒人生中的万事,都是神为着我们永恒的益处,精准地量给我们的。无论是生活处境、健康状况、工作经历、家庭关系、教会事工,神都在日常琐事和重大变动中,借着真理的圣灵对我们说话。我们与神同行的一路上,不断地学习倚靠祂,相信祂托住万有、掌管一切,所以我们就可以放胆跟随祂、顺服祂、服事祂,进入安息,在喜乐中与神同行,把结果和明天都交在神的恩手中。

人若不信神掌权,就必充满焦虑,要靠自己挣扎、掌控局面。世人的本能是趋利避害,而基督徒要养成的本能是投靠神。我们不是神,也不是完全责任者,负不了全宇宙的责任。我们只管照神的心意生活和服事,同时享受安息和喜乐。我们在过程中尽本分,知道结果在于神的主权;我们也深信神满有恩慈良善,所以无论我们是否理解,都仍可以满有安宁——这毕竟是天父世界。“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是美善;投靠祂的人有福了!”(诗34:8)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