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8日
在盘石上

所以,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,好比一个聪明人,把房子盖在盘石上;雨淋,水冲,风吹,撞着那房子,房子总不倒塌,因为根基立在盘石上。(太7:24)

听见主话语的人,都在建造工程。主耶稣警戒凡听见主话的人,当照主的话去行,这就如同把房子盖在盘石上。如诗歌所唱:“立在基督盘石坚固,其余根基全是沙土”,人要么遵行主道、在基督这盘石上建造,要么随从己意、在沙土上建造。

今生有一个指标能验证人信仰的真假,就是总会到来的风雨。聪明的人和无知的人盖的房子看起来差不多,风雨和洪水却能验证出根基是盘石还是沙土。人在平顺的日子看起来都信主,当人生的风雨不期而至,立刻就检验出信仰是否立在盘石上。

今生的试炼是于我们有益的,神许可临到的风雨,能早早检验出隐藏的根基,究竟是连于基督、顺服主旨的真敬虔,还是徒有敬虔的外貌、实质却与主无分无关的假冒。唯有立在基督这盘石之上,才能在今生胜过各样患难,不仅站立得住,还要蒙主喜悦,存到永恒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