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30日
歌颂神

米利暗应声说:你们要歌颂耶和华,因祂大大战胜,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。(出15:21)

有喜乐的呢,他就该歌颂。(雅5:13b)

神分开红海,使以色列民在海中走干地到达对岸,并使海水淹没追兵。此后,女先知米利暗带领众妇女拿鼓跳舞歌颂神。读这段经文,我总是感叹米利暗过了红海才歌颂神;如果还未渡到海那边、在海这边就击鼓歌颂神,岂不是更荣耀神的信心表达吗?

从属灵地位而言,我们蒙恩得救者确已渡到了海那边,基督耶稣已经为我们打败了掌死权的魔鬼。保罗说:“因为你们已经死了,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。”(西3:3)从身体得赎的角度而言,我们尚未渡过死河,还在今生旅途中背负十架,经历争战。

然而神的儿女不必像米利暗那样到达彼岸再歌颂神,我们可以在今生因所蒙的救恩大大喜乐,并在喜乐中歌颂神。虽未渡过死河安抵天家,我们却可以在此岸就被应许之地的光照亮,日日向神歌颂赞美,这岂不是我们在余剩的旅途中所能作的最美的操练?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