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2日
凡事谢恩

凡事谢恩,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8)

按着人软弱的本性,很难凡事谢恩。我们会顺着自己的感觉来反应,随着人、事、物的变动而情绪起伏,就在各种纠结与困惑中失落了喜乐。这个时候,我们唯有来到乐意赐下各样美善恩赐的神面前祈求,我们做不到凡事谢恩,耶稣基督的救赎大能却能扭转我们的心态,改变我们的心思意念。

宣教士戴德生在中国内地和弟兄们旅行作工,途中肚子饿了,但一路无法买到食物。戴德生唱说:“感谢主赐给我们这些食物。”弟兄问说:“食物在哪里?”戴德生笑着回答:“离这里不远。我们的父亲知道我们肚子很饿,祂会快快送早餐给我们吃。等到食物来时,你必须先谢饭,然后才能吃。我却能马上就吃,因为我已经先感谢了。”果然,有人挑着扁担来卖吃的东西,解除了他们的饥渴。

求神赐我们也有戴德生那样的信心,眼虽未见,但是心中的眼睛却早已看见并确信——神已经预备那上好的福分,便先感谢神!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