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26日
挤住真道

撒在荆棘里的,就是人听了道,后来有世上的思虑、钱财的迷惑把道挤住了,不能结实。(太13:22)

对新冠疫情的思虑如同荆棘,特别容易挤住真道。关于病毒所引起的恐惧也容易伤害人际关系,包括信徒之间的关系。即使政府宣布教会可以聚会,很多教会自己还是选择不举行实体聚会,而是选择线上聚会。我们虽不能因此归咎教会过度小心,但我们仍然需要反思,我们当如何避免世上的思虑把神的真道挤住,从而失去改变人心的能力。

真道不是晦涩难懂、让人不明白的,乃是听道的人自己甘心用荆棘把真道给挤住,让自己不能行道。求主怜悯我们!什么时候我们对未来有过度担心、害怕、挂虑,常常思虑如何自保、自救,来自神国的平安就会流逝。

人有安全意识是对的,然而如果我们将安全意识放在高过神的位置,不再将神当作我们的保障和高台,不借着殷勤读经祷告与交托,专心寻求神的面,那我们心里的荆棘就会挤住神的真道,以致不能结果子。愿主的圣灵让我们警醒。

~吴荣顺(作者是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