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日
看见永恒

主神说:“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。”(启1:8)

神是“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神”,圣经原文翻译是“今在、昔在、正要来的神”。神是与我同在、同行的神、是掌管我生命的神;这位神不是静止的神,祂介入人类历史;我们神儿女短暂的今生,也被神带进永恒的旨意。

对于当下正受逼迫与苦难的教会来说,神同在的应许极为宝贵。约翰安慰他们说,神并没有离弃教会和祂所爱的子民,你们现在所遭受的苦楚是短暂的,在神永恒的旨意中,这一切还不是结局;千万不要灰心丧志,要耐心等候神带你们进入祂的荣耀。

耶稣基督正要来,全宇宙的人都将看到祂驾云降临,从前迫害祂、刺祂、不信祂的人也不例外。祂的再来是拯救与审判的大日,不信的人那时就要捶胸哀哭了。主的再来也提醒我们,到底什么是永恒中最重要的,什么才是值得我们抓住的。

当我们面对时代的变迁时,要全然相信这位今在、昔在、以后永在,全知全能的真神,祂仍然掌权作王。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