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0日
荣耀使命

孩子啊!你要称为至高者的先知;因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,预备祂的道路,叫祂的百姓因罪得赦,就知道救恩。(路1:76-77)

有些人回首人生,整天忙忙碌碌为得一口温饱,不知道自己活着的目的是什么。施洗约翰却是从一出生就知道神在他身上的计划,他的生活、动作、存留,只为神赋予他的目标而活,方向明确,心意坚定,忠心不渝。施洗约翰的父亲撒迦利亚预言约翰事奉只要专心做一件事——为主耶稣预备道路,传悔改的信息,让人的心转向基督。

约翰的事奉非常短暂,就被希律王所杀。从人的眼光来看,他短命、下场凄惨,一生失败,但主耶稣却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凡妇人所生的,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。”(太11:11a)

约翰知道自己所投注的一切将进入永恒。人能知道神所赐的使命,一生走在回应使命的道路上,这是何等幸福的事。弟兄姐妹,我们除了为自己领受了救恩而感恩,不要忘了神也将救恩传遍万邦的使命托付给了我们。我们要像施洗约翰一样,以这个使命为荣耀的呼召。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