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6日
守节与献祭

这些祭要在你们的节期献给耶和华,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,作为你们的燔祭、素祭、奠祭,和平安祭。(民29:39)

神吩咐祂的选民要守节、献祭:逾越节记念神把选民从埃及为奴之地拯救出来,是得救赎的日子。七七节(即五旬节)记念庄稼初熟,等候收割。吹角节是招聚的日子,神要再次招聚祂的选民,要他们重聚。赎罪日是人在神面前再次省察,彻底洁净的日子。住棚节是记念神同在,虽曾经历万水千山,但有神同在,就是好得无比。

我们今天的基督徒要领会其中的精意:我们是因着主耶稣基督的救赎而蒙恩得救;因着圣灵的降临而得着能力,把福音传开,为主收割庄稼;等那一天,神的号筒吹响,我们将要被提到主那里去,与祂和众圣徒重聚;到那时,我们完全得赎,得洁净,得完全;到那时,我们要永远与主同住。

想到这里,我们能不感恩,能不记念主吗?在平常的日子,我们要常常亲近神、记念神,感谢神为我们所行的大事!我们实在要记念祂,把祂放在生命中的首位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