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19日
寻求神的族类

谁能登耶和华的山?谁能站在祂的圣所?就是手洁心清,不向虚妄,起誓不怀诡诈的人。他必蒙耶和华赐福,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。这是寻求耶和华的族类,是寻求祢面的雅各。(诗24:3-6)

日新月异的科技为人类带来许多的便捷,谷歌、脸书、AI演算所能提供的讯息量让人眼花缭乱,人也越来越寻求倚赖这些信息。然而,今天科技再发达,拥有再多的信息量,也不能救拔我们脱离罪的黑暗,不能给予我们牺牲的爱,更不能引导我们、使我们的心得着真正的平安。

诗篇第廿四篇,诗人说有一类人能够蒙神拯救和赐福,就是懂得寻求神的人。这类人寻求正确的对象,就是那创造天地万物、并托住万有的神,万物都属于祂;祂是荣耀、全能的君王,能将我们从罪恶中拯救出来。

求神帮助我们,让我们真正寻求神,手洁心清,不向虚妄,不怀诡诈,来到神的面前寻求祂,祂必在我们心里指引一条光明的路。我们可否反思自己,我是属于哪一个族类呢?愿我们都是寻求神的人,领受从神来的永恒福分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