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10月21日
变相的祝福

神啊,祢曾试验我们,熬炼我们,如熬炼银子一样。祢使我们进入网罗,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。祢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;我们经过水火,祢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。(诗66:10-12)

苦难常是生命长进的催化剂。撒但把罪恶和苦难带进世界,神却用苦难的世界作为圣化祂儿女的工场。有苦难才看见信心;有不义,才显出公义。神要祂的儿女经过火炼的试验,如熬炼银子、进入网罗、被车轧头、经历水火,只有一个目的——叫我们进入丰富之地。属灵的丰富,常要经历苦难才能得着。我们要在事情不顺的时候看见神的计划,成为我们的信心与盼望。

诗人经历苦难得出结论——神是应当称颂的!因为当他回过头来看时,发现所有难处都是神变相的祝福。神用法老拦阻以色列人离开埃及,又用红海堵死他们的去路,却藉此刑罚埃及人,让以色列人经验神的作为,操练信心,进入更丰富之地。原来神加在祂儿女身上的一切难处都有原因,即使我们当时不能明白。求主教导我们,不管难处多大,都能信靠赞美神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10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