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1月23日
永不回頭

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,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。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,就是在天上的。(來11:15-16a)

我曾將一套我喜歡的住房賣掉,後來很是後悔。有一天,我讀到亞伯拉罕蒙神呼召,他因著信,遵命離開本地本族,到神應許的一個流奶與蜜的地方。當他千里迢迢到了迦南,卻遭遇饑荒,他並沒有任何後悔和對神的埋怨。如果亞伯拉罕後悔了,他仍有機會回到他所離開的家鄉,免了飄流的煩惱,又有世俗的享受。但是他沒有後悔,仍是憑著信心跟從神的帶領,從沒回頭。

為甚麼亞伯拉罕能如此跟從神,可是我們基督徒卻不乏時常回到世俗的例子?就因為我們沒有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基督的標竿直跑,困難、苦難、誘惑就會使我們想要走回頭路。

我們不要用屬世的眼睛盯著眼前,而要靠聖靈擦亮我們信心的眼睛遙望遠方——神為我們預備了一個更美的家鄉,就是在天上的。基督徒在地上走好天路,就會少走彎路,直走到天上那座神預備的城,那才是真正最美好的家鄉。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1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