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1月20日
主以我的默念為甘甜

我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!我還活的時候,要向我神歌頌!願祂以我的默念為甘甜!我要因耶和華歡喜!(詩104:33-34)

詩篇作者實在是認識神的人,他不只要一生向耶和華唱詩、歌頌,因耶和華而歡喜,他的願望是神以他的默念為甘甜。我們來到神的面前禱告,多半為了自己的需要,有時候也會認罪,但甚少是為了享受親近神的關係與交通——這反映我們看重自己的需要,過於看重賜恩的神。

神告訴我們:「除了我以外,你不可有別的神。」(出20:3)祂所指的不只是我們不能拜偶像,而且是我們不能在主以外另有所愛,超過愛主,包括我們自己!其實,親近神是神兒女最大的享受,也是神能給我們最大的恩典。而且,不只我們可以因神而樂,神也要因我們而樂,祂以我們的默念為甘甜!

猶記得我小時候,會以為父母偏心而不樂,為了吃飯時不能坐在父母身旁而生氣。我們是否也同樣看重與神的關係?我們禱告的時候,只是一味索求,還是更多用時間默念祂、讚美祂呢?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1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